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網站建置的歷史效用?   
網站建置的歷史效用? E-mail
2009/01/31, Saturday
網頁設計1024x768將成為主流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站建置的歷史效用?<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一個網站的建置,不僅只是設計上的歷程,更具備遠程的行銷效用;因此舉例來講,如果一個網站一天有20個人進到你的站,一個月就有600個人進到你的站,一年就有7200個人進到你的站,也就是說一年有7200個隱藏商機。當然一天10個或20個可能是較低的舉例說法,實際可能更多。不管一天10個或20個試想如果你你是一家傳統的商家,剛開始一天有20個人觀顧,應該算是還可以的成果,當然要看是什麼行業。因此網站建置才會成為現今的一種趨勢,不管是什麼行業,大家一定要先建置自己的網站。這也是趨勢的一種使然。網站它不僅是商機的一種網路行銷工具,它更是網路溝通的一道橋樑;運用這道橋樑,讓虛擬與實體真正連成一線。如果做比較的話,當然是建置一個網站,是比沒有網站來的好。因為你能擁有一個虛擬的隱藏商機。

  • 網站建置與設計的歷史義函<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如果有一家公司已經成立十年了,那麼這家公司就有十年的歷史意義;網站建置也是如此,一個建置1年跟3年的網站相比,當然有所不同,成立3年的網站當然就具備3年的歷史意義。1年的網站它正在成長,而3年的網站它則是經過3年的網路洗滌與歷史成長。那麼你的公司不管是服務或者理念,便無形的在網路上流通了3年。因而為什麼網站的提早建置,對於一家公司或者店來講,它是多麼重要的原因。當然網路的活絡就是有網站的存在,才能帶動整體商場的人氣,當然一個網站的建置它不僅是理念的傳導,對於整體的網站的設計更是一項專業。運用這一項專業才能引領更多的網站訊息,將網站的精華傳播出去。網站的設計的成果除了所釋放出來的網頁設計專業外,更能代表這家公司的CIS意函,對於整體行銷運作的成果是有加分意義的。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