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資訊 arrow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2009/02/26, Thursday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運用網頁設計的專業技能,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成功的將我們的公司或網頁資訊內容,透過網頁設計整體規劃整合,循序漸進的散播在網路上。它就像一座專精的網路媒體,24小時隨時提供您的網頁訊息,因此運用網頁設計的專業技巧來建置您的網站,它的專業性探討格外重要。網頁設計的應用到目前為止,不知讓世界上多少公司資訊或內容,不斷的將公司訊息漸次的傳播出去。而網頁設計如何讓接收訊息方,能成功的接收網頁設計所傳播的訊息,並能對您網站上的訊息,做最快速的理解與吸收,這是從事網頁設計的工作者所應思索的。很多網頁設計它不僅只是單一面,它的思考層級是全面性的。如果只思考網頁設計的單一面,往往會失去網頁設計在網路上的價值。網頁設計它所要專精的不僅只是單一網頁設計上的美編,對於整體網站層級的辨識度,更是不可抹滅。所謂網頁設計層級辨識度,便是泛指網頁設計在製作的同時,應該注意整體形體架構的一貫性,如果只注意網頁設計的小部份設計層面,對於網站的整體意象層面是沒有加分意義的。

  • 網頁設計的整體意象整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那到底網頁設計整體意象整合,要如何著手呢?很多人在規劃網頁設計的同時,往往忽略了"形象關注性"的問題;網頁設計著重的除了內容的整體整合,"形象關注性"也是在網頁設計的同時不可忽略的。那何謂網頁設計"形象關注性",如果以一家公司的網頁設計來講,便是這家公司的"CIS企業識別,但是通常我們在製作靜態式的公司企業識別(如海報、名片...等等)的模式,會不經意的用同樣的方式應用在網頁設計上,這會讓擁有多樣式網頁設計的建構模式,顯的太過平面化。因此網頁設計才會發展到目前的FLASH;而網頁設計的"整體意象整合"就是要適時的將靜態CIS轉換成為動態式應用。一個擁有動態式的網站規劃模式,它當然能適時的得到它應有的效果呈現。當然也不是一味的全部動態式的呈現,只是少部份的搭配應用,對於網站上的整體CIS的局部呈現是必需的。當然CIS的整體適性,是要經過網頁設計專業度的調整;整體網頁設計的意象情境的畫面運鏡呈現是必需的。當然這是網站設計最難的部份,它所搭配的設計軟體或思考邏輯是相當高的。

  • 網頁設計的整體行銷方向<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因而網頁設計它的整體行銷,並不僅只是單單局限在設計應用上,多方的觸角延伸,適時的加以應用搭配,也是不可忽視的。當然網頁設計在網際網路的科技進展下,也逐步越加成熟。網頁設計已逐步進展到多媒體的延伸,對於一般網頁設計師來講,當然是一大突破,但也是一大考驗,因為那是另外一個網頁設計上的區塊。不過網站所要朔造的並不只是形體的設計,延伸更廣更細的層面,這是網頁設計師們所要具體思索的,因為網頁設計從美術層面來看,絕對只是單一的,網站最後循環的觸角還是"接受度"的問題。當然每一種網站設計所提供的內容接受度不同,讓它完全畫成等號,那是不可能的事,但如何讓大方向不偏離,也是網頁設計上的一門學問。整體網頁設計的網站架構主提的聚焦是非常重要的,聚焦就是適時的讓主題凸顯,讓主題的含蓋面更廣,而不失網站主題的真義。因而我們往往會看到網站的主題內容很零散,主題面太過偏離,這對於使用者來說是非常吃力的。因此如何朔造一個有力的主題,才能讓使用者的向心力更加提升。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2/26, Thur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