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E-mail
2009/02/27, Friday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頁設計全球效應<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觀看全球網頁設計所延伸的網站效應,每年都以相當驚人的速度成長,可見運用網頁設計所建置的網站,仍然在持續的蔓延中。而網頁設計的多樣化已將觸角延伸更廣,網站的推動整合,經網路最佳化的整合模式,不僅讓一般資訊內容網站更加活躍,連社群入口網站也一併產生效應。因此運用網頁設計的媒體延伸,順勢的將網頁設計的多方策略同一時間讓它發酵;讓網站行動力的迅速拓展得以順勢成長。所以網頁設計所建置的網站平台,也越來越加多元化,許多國際社群網站更致力於行動網路的建置,以突破式的網頁設計架構,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行動網路平台。

社交入口網站MySpace 便在網頁設計領域的專業與服務中,推出整合最佳化的新行動入口網站。並結合網頁設計開發最新的應用程式,為Nokia的S60網站執行環境和Palm新的webOS開發最行動網站應用程式。因此這也是唯一支援行動社交網站現有的智慧型手機(iPhone、Google Android、Sidekick、Nokia、Palm和BlackBerry)上應用程式的社交網路平台。而最新的MySpace網路平台,已逐步擴展到更新的行動手機上執行,手機所呈現MySpace社群網站的網頁設計所延伸的介面設計更加活躍。並針對手機呈現網站畫面176畫素進行了最佳化,運用網頁設計所延伸的介面設計,以「MySpace藍」主題,包含配置電子郵件照片上傳的功能。網站網頁設計「MySpace藍」進行改版之後會更加耀眼,讓使用者更快的發現m.myspace.com網站。最新的行動社群網站,支援13種語言,為29個國家進行了本地化。MySpace全球擁有2000萬名不重複使用者(行動網站和應用程式合計)和70多億次頁面點閱率。

網頁設計的媒體所拓展的效應,不僅運用在行動網站的設計執行上;印刷媒體網路化更是不在話下,雜誌市場的網路全球效應便是其中一樣,國內七大雜誌與網路平台公司合作開發雜誌閱讀網路平台,圖文對照還可讀觀看影音新聞,讓喜歡閱讀雜誌的朋友更加方便。過去我們要找舊的雜誌真的要翻遍整個屋子才找得到,現在簡單只要鍵入關鍵字便可搜尋的到,當然這種網頁設計的平台效應,也要經過成熟思慮與設計才行。雜誌平台的網頁設計當然講求搜尋快速的要素,除了能快速查尋到我們所要的雜誌,設計的使用簡便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網頁設計的考量方向格外重要。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2/27, Fri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