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你看過超小迷你型衛星嗎?   
你看過超小迷你型衛星嗎? E-mail
2009/04/16, Thursday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你看過超小迷你型衛星嗎?<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大家一定沒看過超小型的衛星,在我們的印象中衛星可能都很大,但確很難想像有一種衛星只有像書包或枕頭這麼大而以。日本即將發射100枚迷你小型衛星。而這群迷你衛星將有如星際中的網路,串接在整個星際之間。它將在外太空觀測天然災害和交通阻塞等問題。而這種迷你型衛星,重量卻只有50公斤,它將被送入近地軌道,當然它的造價都比一般的衛星來得便宜很多,聽說只有三百萬到四百萬美元而以,它將被列入日本振興經濟的支出。日本將委託俄羅斯代為發射,因為成本較低。當然這種小型衛星的發射跟大型衛星的發射應該會有所不同吧,是整群發射還是一個個發射,也將成為一個迷。

談到最小的衛星 "希臘狩獵女神(Artemis)"是一群清一色由女生組成的"迷你衛星研究小組",成員只有六名。總共花了六千小時,八千美元,成功開發出三顆全球最迷你的手掌衛星(pico-satelite)。其中有兩顆體積較大為8x3x1吋=20.32x7.62x2.54公分,另一顆體積較小為4x3x1吋=10.16x7.62x2.54公分,總重量只有611公克。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4/16, Thur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