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路資訊 arrow 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視覺傳動   
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視覺傳動 E-mail
2009/08/05, Wednesday

網頁設計統合的要素

網頁美編

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視覺傳動<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多媒體網頁設計視覺的設計傳動概念,讓軟體設計企業體研發更具挑戰性的軟體flash;能攜帶向量大小的flash能設計製作出小而巧的動畫作品,讓檔案小網頁畫面更加生動。並且可以匯入jpg檔影像圖檔,讓設計面運用的更加寬廣,國外的多媒體網頁設計師對flash的運用更是使用到可以講是出神入化,有的甚至結合3d軟體讓畫面更加立體化,不但畫面生動與音效的結合,讓網站帶出活潑與銳利的視覺效果。 

  • 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動態呈現<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動態革新,最主要還是在於突顯網站的主題訴求為的目,讓使用者依尋著動態視覺誘導使主題面突顯,當然主題的設計設定必需明確,才能在第一時間內抓住使用者的視線,讓網站的效用發揮到最大。顯然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動態呈現與內容的實質搭配是不可或缺的,兩者如能巧妙運用才達到實際的廣告效果。不管是靜態或是動態的多媒體網頁設計呈現方式,它的力著點還是在於如何顯現網站超脫的魅力,這也是多媒體網頁設計最主要必需思索的重點所在。 

  • 網站訴求面的說服力<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一般動態式呈現方式比起靜態式的多媒體網頁設計看似比較活潑生動,對於網站的訴求說服力也比較強勢,這也是國外一些多媒體網頁設計企業體他們願意使用的原因,不過在使用上仍有一些問題必需克服。多媒體網頁設計雖說是一趨勢,但在現實面來說大部份的網站也都運用在局部製作上,可能在以後的將來網路頻寬速度慢慢增加之後,才可能慢慢被大多數接受。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8/10, Mon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