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蘋果平板電腦   
蘋果平板電腦 E-mail
2010/01/20, Wednesday

網站重點陳述的重要_1

網頁美編

蘋果平板電腦<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科技產品的使用當然是隨著科技業的蓬勃不斷的在進步,為了就是要讓使用者在使用上更加輕便。就電腦來講從過去的超大型電腦到最近越來越薄越輕便的筆記型電腦也是一樣。任何的東西講求設計的方向「就是要輕便」,越輕越好,最好是整個能篩進口帶裡最好。不過真的會有這種科技產品嗎?我們來看硬碟就好,從過去的超大體積的硬碟到現在的隨身碟,你看多輕便這真的能篩進口帶了。

  • 蘋果平板電腦的技術革新<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而最近比較受注目的應該是蘋果要出平板電腦的事,不但是輕便與超薄螢幕大小10*11吋觸控式螢幕,完全沒有鍵盤;應該在2010年3月就能看得到。觸控式螢幕我們比較了解的應該是iPhone了,那講起來它應該是放大型的iPhone了,而輕便、上網聊天、看電影、聽音樂全看它了。平板電腦於1990年就已生產過;這次蘋果電腦將運用它的流線型設計、與使用上的方便,可望將平板電腦帶往另一個流行風潮。

  • 平板電腦與電子書的結合

    <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蘋果這款平板小筆電,光是電池供應量就非常大。蘋果預計今年三月正式出貨,出貨量可望突破100萬台。因此有些分析師指出,如果這次消費者受到蘋果平板電腦的青睞,蘋果與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將可能合作、以Kindle閱讀器主導的電子書市場。而Amazon的電子書Kindle,0.36英吋薄、重290克、擁有2G的硬碟容量,Kindle讓電腦更加輕薄了。結合Kindle stor 的網路電子商店,讓使用者可以直接上網購得電子書。目前Kindle stor已擁有1500本的電子書籍。而Apple 2010年平板電腦的出現,將與Kindle做最大的較勁。

施樂帕洛阿爾托研究中心 艾倫·凱(Alan Kay)在60年代末就已經提出一種叫Dynabook的新型筆電的構想,但該中心並沒有提出此構想的支援。直到1989年9月才出現了第一台商用型的平板電腦叫做GRiDPad,作業系統還是MS-DOS。1991年Go Corporation所製造的平板電腦Momenta Pentop也上市;1992年Go推出PenPoint OS的平板電腦作業系統,同一時間微軟也推出Windows for Pen Computing作業系統,IBMThinkPad最早期的型號也都是平板電腦,不過早期的平板電腦尤於重量與價格的關係,並不是那麼的流行。而平板電腦在2002年在微軟推出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的作業系統與大力的推廣下才漸漸流行起來。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10/06/23,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