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資訊 arrow 整體網頁設計應用與表現   
整體網頁設計應用與表現

  

整體網頁設計應用與表現


網頁設計視覺度是指文字和圖版(插圖,照片)在網頁設計版面中產生的視覺強弱度,版面的視覺度關係到網頁設計版面產生的生動性,記憶性和閱讀性。可見,從圖形與文字的視覺傳播力和表現力來講,網頁設計圖形的傳播度要比文字的快,它形象,直觀,閱讀興趣強;文字的設計相對圖形來講能增進圖意的理解和傳達。整體的網頁設計上也不會感覺零亂不堪,在瀏覽上也更加容易。因此網頁設計如果太過零亂的話對於整體網站瀏覽度來講上來講也是會扣分的。

當然一個網站的建置它不僅是理念的傳導,對於整體的網頁設計更是一項專業。網頁設計不僅僅只談網站建置方面的架構,電子商務的應用、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專業應用(如flash網頁設計)也是不容忽視。 網頁設計也慢慢提昇設計與製作的層面。而flash網頁設計也因市場的不斷需求上,讓製作層面上更加活躍。網頁製作的影像設計,並不僅僅只是照片的處理,如何將藝術層面與商業合成,成為一個既有藝術範圍又能兼具商頁價值的網頁設計。

在網頁設計色彩的運用上,可以根據網頁設計首頁內容的需要和自己的喜好,分別採用不同的主色調。因為色彩具有象徵性,例如︰嫩綠色、翠綠色、金黃色、灰褐色就可以分別象徵著春、夏、秋、冬。其次還有頭班的標誌色,例如︰軍警的橄欖綠,醫療衛生的白色等。色彩還具有明顯的心理感覺,例如冷、暖的感覺,進、退的效果等。另外,色彩還有民族性,各個民族由於環境、文化、道統等原素的影響,對于色彩的喜好也存在著較大的差異。充分運用色彩的這些特性,可以使我們的主頁具有深刻的藝術內涵,從而提升主頁的文化品位。

設計主題在適當的環境裡被人們即時地理解和接受,以滿足人們的實用和需求,要求視覺設計不但要單純、簡練、清晰和精確,而且在強調藝術性的同時,更應該注重透過獨特的風格和強烈的網頁設計視覺衝擊力,來鮮明地突出設計主題。一個創新又具活力的網頁設計才能真正吸引到別人的目光。既然是「網頁設計」規劃與創意是息息相關的,這也是架設網站的重點,因此從專業的角度來講,並不能離開設計的專業應用,也不能離開創意的專業領域。因此網頁設計的專業技能應用,是網站建置不可或缺的。

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動態革新,最主要還是在於突顯網站的主題訴求為的目,讓使用者依尋著動態視覺誘導使主題面突顯,當然主題的設計設定必需明確,才能在第一時間內抓住使用者的視線,讓網站的效用發揮到最大。顯然多媒體網頁設計的動態呈現與內容的實質搭配是不可或缺的,兩者如能巧妙運用才達到實際的廣告效果。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