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一個網站「亮眼」的出現 ...
  • 一個網站「亮眼」的出現 ... <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一個網站的出現,這代表著這個企業或團體,他有著與世界網路科技銜接的想法。就如同一條路經過一條河流必需要有一道好的橋做一個連接一樣。一道好的橋樑,就能做好銜接的工作。網頁設計也是;它就是一個懂得運用商品與服務的特性,將網站完美呈現出來的最佳應用。當然這中間必須經過嚴謹的思考,才能溝畫出一個精確的網頁設計方向。而這個方向必須確切的了解消費族群的市場定位,就跟我們開車必須要有著 GPS 定位一樣,才能知曉我們這個網站的目標與這條路要如何走。比如說你的網站的商品,就要先分析你的商品市場定位、與市場的需求在哪。並且了解市場品牌的市場定位在哪,是哪一種人或單位所必需的。有了這些依據,接著就是做為網頁設計與商品與服務陳述的依據。這些依據就是網頁設計整體規劃的架構所在。了解整體的架構和網路行銷的方向。這個有方向感的網站,就能很平穩走在自己所預期的目標上。

  • “整體色彩協調,局部對比適宜”<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色彩的應用應該是“整體色彩協調,局部對比適宜”,也就是說︰網頁設計的整體設計所呈現的色彩效果應該是和諧的。譬如嫩綠色、翠綠色、金黃色、灰褐色就可以分別象徵著春、夏、秋、冬所呈現的四個季節。而充分運用色彩的特性,可以使我們的網頁設計更具有深刻的藝術內涵。運用色彩適度的調配,能創造出網站多樣性的變化,如穩重度與活潑感。在網頁設計版面中產生的視覺強弱度,版面的視覺度關係到網頁設計版面產生的生動感、閱讀性與記憶性。如果與網頁設計主題內容不符的圖片就盡量的少用,這會造成網站的訊息混亂。網站視覺設計最大的挑戰便是找出有效的調和色彩,讓整體色系不要過於單調。並且表現出生動的效果。網頁設計的色彩處理得好,便可錦上添花,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引用視覺誘導的心理特性<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為了使網站獲得最大的視覺傳達效果,使網頁真正成為可讀性強、且新穎的媒體公關,網頁設計必須適應人們視覺誘導的心理與生理的特點;因此網頁設計時的視覺傳達效果的呈現與拿捏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合適的色彩應用是非常重要的。色彩除了帶給人們心理上的感覺之外,有些顏色實際上已經有了社會意函。比如,紅色代表停止,綠色代表通行,灰色和深藍色則代表保守。將視覺多媒體元素進行有規律性的排列組合,與其理性思惟所設計出來的網站,將是一種具有特殊個人風格和藝術特色的視覺傳達。網站設計顏色的搭配是不容忽視的,當然我們對於顏色的原理構造與了解,也是有助於網頁設計的應用。

尚佶多媒體網頁設計 / Sungie © all rights reserved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