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面面觀 arrow 網頁內容詳述的重要   
設計
2007/10/15, Monday
尚佶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的內容詳述非常重要 

很多的網站對於網頁設計的內容詳述,在設計時並不那麼在意,其實一個網站如果沒有一個很詳盡的網頁設計內容,再好的設計也是於事無補
這不但別人找不到你的網頁,對於找到你的網站的人,他們所要了解您的網站服務訊息,也是摸不著頭絮。所以網頁設計時,對於內容與設計的搭配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為他們只能從網路去了解你。你的網頁內容不完備,如何去凸顯你的網站呢

1.網頁內容的真實性與充足性<hr>-網頁水平線

在過去傳統產業裡頭,生意的往來大都使用電話聯系,與實際面悟,才能從對方的談話與解說,經由面悟時得知貴公司的所有服務內容。當然在面對面的時候,彼此也會因為時空的拉近,而更加了解對方。但在現今的網路無遠坲界的世界裡,已是經由網路在了解彼此。如果沒有一個真誠與實際的完整內容陳述,那對於在遠方觀看你服務的人也會錯過一時的機會。雖然你的CI設計的很專業,你的形象做的再親和。也只會讓人走馬看花的感覺。

2.不多不少契合實際<hr>-網頁水平線

舉凡現今網站市場,真是不勝枚舉,光看搜尋時的網頁成果就可讓你眼花寥亂。更耐何指望別人用更多的時間去觀看你的網佔敘述。「短而有力、多而不膩」是最恰當不過了,但說來簡單,談何容易。太少又好像沒有內容,太多又是看不下去。內容的多寡拿捏,正是我們大家在網頁設計裡應多加思索的。

3.網頁標題設計顯眼‧能吸引別人目光<hr>-網頁水平線

在一個網頁裡面,試想除了圖片設計之外,不外呼是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文字與連結,這些連結要如何吸引別人試圖去點閱,就要看你對文字造化了。當然現在的網頁連結內容,不外呼都是那幾個文字連結,但可試圖設計一些不一樣的連結內容,來吸引別人的目光。這樣對於以別人的觀點來看的話,也覺的生動活潑。就網頁的文字內容來講,可適度的設計一些大寫或粗體來顯現。

4.網頁段落分明‧讓人易於瀏覽<hr>-網頁水平線

一個網頁設計裡,如果沒有一個很分明的段落「起承轉合」設計,對於一個瀏覽者來說是非常吃力的,就如同看不到重點一樣,這樣就很難繼續看下去了。

5.網頁之"設計巧妙運用‧內容重點陳述"<hr>-網頁水平線

拿個比方,一家公司它的網站的重點,當然著重在它的服務與產品的含蓋面上,如果您的網頁敘述裡面能適度的將您的服務含蓋面拉升,對於瀏覽者也會很快的知道您的網頁服務訊息。『當然也不能運用的太多,這對於你的網站搜尋是有負面作用的』。而不會看了一大堆而摸不著頭絮,不知重點在那裡。所以巧妙的運用重點陳述是網頁設計裡不可或缺的。

6.文詞順暢‧不脫泥帶水<hr>-網頁水平線

網頁設計的文詞如果設計的不夠順暢,別人在閱讀時也會覺的很吃力,文詞表達讓人「詞不達意」還得用猜惻的做聯想,那就很頭痛了。能夠讓大眾易於閱讀,覺得文章裡真的有東西有內容,很想繼續看下去。這才能真正達到網站宣傳的真實效用。

網頁既然要設計,當然要耗上不少的精神,但是做一個有用的網站似乎比設計一個只是好看的站要來的實際,當然要好看又實際,那是最好不過了。以未來的網站呈現度來講,網頁設計的提升與形象的朔造,也是未來網站呈現的重點,如果網頁設計的內容與設計的品質能相互搭配的好的話,才能真正突顯一個網站的精髓所在。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