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祖母級的世界電腦高手   
祖母級的世界電腦高手 E-mail
2007/12/18, Tuesday
hhh    

祖母級的世界電腦高手<hr>-網頁水平線

€ 世界上最早的女性電腦高手-貝蒂‧巴蒂克<hr>-網頁水平線

擁有五個孫子的祖母,美國紐澤西州83歲老太太貝蒂‧巴蒂克,他是個喜歡上網玩橋牌的人,很少人知道他竟然是世界上最早的女性電腦高手。

  • 二次大戰期間為世界首部電腦撰寫程式<hr>-網頁水平線

貝蒂的孫子艾力克斯某天在學校炫耀自己的祖母是世界上最早的電腦使用高手,卻被老師以為胡扯而教訓了一頓,艾力克斯的父母還親自到學校做澄清,而貝蒂奶奶的故事,才真正被美國歷史學家所重視。1945年,才20歲的貝蒂已是數學系的大學生,在二次大站接近尾聲時,由於美國陸軍缺乏計算彈道發射軌跡的數學家,因此開始秘密招募女性術學家,因而在那時貝蒂與另外五位女學生被錄取。

  • ENIAC 公司的資深設計師<hr>-網頁水平線

在二次大戰結束之後,貝蒂繼續為軍方從事研究,而後為諾斯羅普航空公司撰寫程式,它也是世界上第一部商用電腦。這部電腦日後用於人口普查的應用。之前這批娘子軍更為世界上第一部電腦 ENIAC 撰寫程式。

  • 貝蒂的故事將被拍成紀錄片<hr>-網頁水平線

最後貝遞婚後被迫離開研究工作,數十年來他們曾經被美國電腦史所遺忘,在 ENIAC 40週年的發明慶典上甚至被遺忘而未被邀請。貝蒂的故事將被拍成紀錄片,該片的製作人說「目前的美國電腦界,仍是以男性為主宰,這些祖母級的電腦高手的能力證明不遜於男性。據了解,這六名祖母級電腦高手,目前僅3人仍在世上,他們都已八十多歲了。想不到這世上還有這麼老的電腦高手。

最後更新 ( 2008/04/30,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