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資訊 arrow 如何安裝設置 IIS SERVER   
如何安裝設置 IIS SERVER E-mail
2007/12/19, Wednesday

hhh    

如何安裝設置 IIS SERVER<hr>-網頁水平線

在網頁設計完成之後,一定會將網頁放到一個既有的空間寄存,一般就是 Hosting 網頁空間,而網頁空間所支援的格式又有分ASP或PHP等語法的格式支援,ASP所支持的格式空間,大都是使用微軟的IIS ,PHP則大都使用Niners 。以下便是介紹如何安裝設置IIS。<hr>-網頁水平線

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縮寫,是微軟提供的Internet伺服器軟體,包括WEB、FTP、Mail等等伺服器。因為IIS的FTP和Mail伺服器不是很好用,一般用IIS只用其WEB伺服器。本文以Win2000伺服器版作業系統為例,介紹WEB伺服器的安裝和設置方法。

目前營運IIS的最理想平台是Windows 2000伺服器版和高級伺服器版。Win9x/Me裡也有IIS,但只是PWS(個人WEB伺服器),功能很有限,只支持1個連接。WinXP裡的IIS也只支持10個連接。如果您要使用IIS,請使用Windows 2000伺服器版。

IIS是Windows作業系統自帶的組件。如果在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沒有安裝IIS,請打開“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式”->“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雙擊“Internet訊息服務”-> 選擇“World Wide Web 伺服器 ”安裝。

[center]基本設置[/center]

  • 一、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 服務管理器”︰<hr>-網頁水平線

在“默認Web站點”上按鼠標右鍵,選擇“屬性”,彈出默認Web站點設置窗口︰

“TCP端口”是WEB伺服器端口,默認值是80,不需要改動。

“IP位址”是WEB伺服器綁定的IP位址,默認值是“全部未分發”,建議不要改動。默認情況下,WEB伺服器會綁定在本機的所有IP上,包括撥號上網得到的動態IP。

  • 二、點擊上面屬性視窗裡的“主目錄”︰<hr>-網頁水平線

在“本地路徑”右邊,是網站根目錄,即網站文件存放的目錄,默認路徑是“c:\inetpub\wwwroot”。如果想把網站文件存放在其他地方,可修改這個路徑。

三、點擊上面屬性視窗的“文檔”︰

在這裡設置網站的默認首頁文檔。在瀏覽器裡輸入一個位址(例如http://user.dns0755.net/)訪問IIS的時候,IIS會在網站根目錄下查找默認的首頁文件,如果找到就打開,找不到就顯示“該頁無法顯示”。請在這裡添加所需的默認首頁文件名,添加完後可以用左邊的上下箭頭排列這些文件名的查找順序。

  • 四、到此,WEB伺服器設置完畢。IIS已經可以提供WEB服務了。<hr>-網頁水平線

如果您已經做好網站,請把網站文件copy到網站根目錄,並確認網站的默認首頁文件名已經在上面窗口的搜索列表裡。之後打開ie,輸入 http://127.0.0.1/,就看到您的網站了。

如果您還沒有做好網站,請在網站根目錄新建一個htm文件,命名為“default.htm”,用網頁編輯工具(例如FrontPage、Dreamweaver或記事本)打開這個文件,輸入幾個字,例如“網站名稱”。保存文件後,打開ie,輸入 http://127.0.0.1/ 看看。

最後更新 ( 2008/04/30,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