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路資訊 arrow 網頁設計軟體-微軟Expression Web   
網頁設計軟體-微軟Expression Web
2007/12/22, Saturday
網頁設計軟體-微軟Expression Web-尚佶網頁設計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頁設計軟體-微軟Expression Web<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又出新工具了,那就是微軟推出的設計軟體Expression Web ,簡潔的網頁程式碼與提高設計工作效能,和過去 FrontPage 有很大的差別。 Expression Web 並且承襲了 Visual Studio 的操作概念,讓網頁設計更加得心應手。

網頁設計軟體-微軟Expression Web

‧網頁設計標準化架構<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能夠設計標準化的網頁,使得網站能在不同瀏覽器呈現相同的結果,是 Expression Web 整合的優勢。Expression Web 更整合了 ASP.NET 讓程式設計上更加方便。與微軟的網頁設計工具 FrontPage 相比,真是一大革新。對於初學者所使用的 FrontPage,使用雖然比較上手,然而很難誇入專業領域。例如 FrontPage 的版面設計大小很難精確控制,與產生過多的程式碼等,這些在Expression Web 裡將不再出現。

‧設計介面易於操作<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軟體,最在意的應該就是使用介面的操作,能不能方便使用者的操作。Expression Web 承襲 Visual Studio 的操作介面,左右兩邊的輔助窗格,方便使用者開啟檔案與拖拉設計元件,中間則使用標籤的切換模式,便於網頁設計時的切換。Expression Web 還提供了不少的設計工具,例如IntelliSense可以在您鍵入原始碼時,自動跳出待選的語法,減少語法的錯誤。如果語法錯誤,還會偵測與你錯誤的狀態,讓你點選出錯的位置,在使用上真是方便不少。

‧整合CSS網頁設計運用<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目前網頁設計的運用大都使用網頁內容與設計樣式分開,因此css被大量使用在網頁設計裡。因為如果網頁的樣式設計需要調整,只要在css檔案上修改便可訊速更新完成。Expression Web 在"套用樣式"的視窗中讓你選擇設計新樣式或附加儲存樣式去做你想要的選擇,因此css的整合運用,方便於版面樣式的維護。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