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路資訊 arrow 部落格設計與一般網頁的設計差別   
部落格設計與一般網頁的設計差別
網頁設計與部落格的差別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部落格設計與一般網頁的設計差別 <hr>-網頁水平線-↑向上

  1. 一般網頁設計與部落格設計的差異在哪

web 2.0 讓網頁設計從形式便成了自動化,想要成立自己的一個各人專屬網頁平台,很容易便可以設計完成。部落格網頁以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全球發燒,是可以想見的。然而好像沒有自己的部落格網頁,就完全不能與世界銜接。由於部落格的抄作簡易,讓類似的設計平台能夠風迷全球。不過部落格與網頁設計卻有大大的不同,原因是網頁設計是必需經過從無到完成一個網站,這之間的過程是要經過一個嚴僅的規劃與思索網站的特性,再由專業的網頁設計人員一步一步的建構與設計,最後才能完成自己或企業所能需求的網站。而部落格則是不用什麼網頁設計的專業技能,自己便可以輕易的上手來完成自己所需求的各人網站,這其中的分別是非常大的。

  • 一般網頁設計與部落格的差別在哪<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其實網頁設計與部落格確實差別很大,就拿網頁設計的實體架構來說,部落格就不能隨便變換。一般的網頁設計主架構是根據需求者的實際需求,而下去評估規劃與設計的,所以它的主架構在設計時是可以隨意變換的。而部落格的設計平台則是針對多數人的需求下去規劃設計,因而必須府合平民化的需求。而部落格的平台設計重點更是要站在簡易的需求面上,如果設計的過於拘束不容易上手,就不能讓大多的網友們接受,也不能達到大型網站招攬網友使用的實際目的。因此部落格的網頁平台設計重點,則是要讓大多數人使用起來「方便」「容易上手」。而大多數的部落格社群網站確實有達到這種效果,很多網友願意上網申請自己部落格網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這裡。

  • 部落格網頁的盛行-主要因素<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部落格網頁的盛行,除了本身的社群魅力外,對於使用者能夠即時更換內容也是一大主因。部落格又有一名詞叫做「網誌」對於想要在網頁上發表自己的生活點滴,是一個相當好用的設計平台。而網頁設計雖然與部落格的設計形式不同,但在實質義意上卻是有著主流的意識在。不過大多數的網友視部落格也都是一種玩樂的性質,而網頁設計的實質方向卻是拘謹的,因為它代表著企業形象的實體延伸。

  • 「網頁設計」講究專業<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社群網站就是要網友來申請使用部落格,希望你每天都在你的部落格裡寫你的文章,或是上網去看別人所發表的文章,這樣子社群網站才能聚集人氣,他們才有更多的本錢來做更好的服務。目前像雅虎,中華電信,蕃薯藤,還有就是無名小站,都可以申請的到。如果你想要自己有個網站,但是又不想或是不會自己設計網站的人,部落格是你最棒的選擇!如果你講求專業,不喜歡與他人一樣,那專業的「網頁設計」非你莫屬。

  • 如何描述「網頁設計」與「部落格」<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通常我們會這樣形容部落格網頁,它就像是一棟已經蓋好的房子,裡面連浴室、客廳、臥房、廚房都已經裝潢好了,就等著你去使用,但版面的排列與設置可能大至相同。而網頁設計就不同了,它就像給你一塊空地,等著你去蓋房子。從整個房子的規劃設計,到打地基、裝潢設計、油漆粉刷、電路配置、甚至是家具購買擺設等等,樣樣都要自己來,所以一般的企業才必需委託專業的網頁設計做此服務。問題是網頁設計的專業知識很多,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懂的。目前想要擁有自己的網站的人很多,但卻不知要從何入手,部落格應該是你所要參考的項目吧。

  • 「網頁設計」與「部落格」的具體意義<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與部落格大致上雖然有所不同,但它的具體目的卻都是一樣的,就是行銷自己,運用有用的資源體制做最好的推廣工作。web 2.0的到來,也讓網路的形體運用,更添加了濱芬的色彩。而網頁設計也同樣的朝向更加具體化而努力。部落格的巨風已具體的橫掃世界,這也真實顯現了世界網路潮流的脈動趨勢。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