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資訊 arrow 網路行銷的實體方針   
網路行銷的實體方針 E-mail
2008/03/23, Sunday

其實網頁設計也是一種實體形象的象徵,對於網路行銷形象的朔造更是不可忽視,因此在網頁設計的同時,也應觀察網站本身實際所要表達的意函所在。既然網路行銷是針對使用者習慣性的選擇,對於使用者的慣性與應用更要深入探討。使用者慣性的應用,也真實表現出網頁設計所要表達的實際意境。

18.jpg

網頁美編

網路行銷的實體方針<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的最終目的其實是一種滿足使用者需求的過程,讓這一種過程進而達到網路行銷的終極目標。同樣的如果在這需求的過程中,失去了網站原本的建構本意,就很難達到網路雙向溝通的實質利益。因此網頁設計最根本還是網站本身的設計意涵,能否打動使用者對於網站實體的信心,是網路行銷設計時最需考量的一個重點。

其實網頁設計也是一種實體形象的象徵,對於網路行銷形象的朔造更是不可忽視,因此在網頁設計的同時,也應觀察網站本身實際所要表達的意函所在。既然網路行銷是針對使用者習慣性的選擇,對於使用者的慣性與應用更要深入探討。使用者慣性的應用,也真實表現出網頁設計所要表達的實際意境。這種慣性的運用設計,它是主導性的、活用性的、與實際性的,諸多的觀察與分析,才能統合出一個整體網頁設計的重點,也才能讓實體網路行銷印象更明確。

我們從一些大型網站不難發現,虛擬形象的設計與朔造是一個網站最終的檢驗目標,這也是使用者選擇閱覽的重要依據。我們觀察出色的大型網站,它們都有一個獨特的特性,就是自我風格特別強烈,無論是配色或設計編排,絕對是出自獨家並且強烈的能與別人區分,因此這種自我形象的區分意識,更是網路行銷時不可遺漏的要點。當然在講求自我意識的同時,也應該站在專業設計領域的角度觀察,才能與主題意境實際吻合,不脫離原本網站內涵的重心。

這種形象的建立與朔造基本上是站在網站的整體性做歸範,不脫離主題、緊密銜接內容的重心,讓網站的整體性更加強固,對於網路行銷的重心也不脫離印象設計的整體意識。對於網頁的印象設計導向,更要著重於使用者習慣性做為前導,於印象與慣性統合為一至的整合運用,進而達到網頁設計最具體的最終行銷目標。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16/09/12, Mon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