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全球最快的瀏覽器蘋果Safari..   
全球最快的瀏覽器蘋果Safari.. E-mail
2008/03/21, Friday

全球最快的瀏覽器蘋果Safari

網頁美編

全球最快的瀏覽器蘋果Safari<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路瀏覽器就像是使用者與網頁之間的溝通橋樑,如果要觀看網頁上的資訊,就得乖乖的打開瀏覽器,沒有它好像就不行了。大部份的人可能使用ie觀看網頁的機率比較多,當然也有因為口耳相傳使用其它瀏覽器的也有,例如像Firefox或Avant Browser、Nescape...等等。但雖然有了IE,卻也會躍躍欲試的去試其它的瀏覽器,這就是好奇心的使然。

蘋果電腦也不落人後,最近設計了好稱“全球速度最快的Mac和Windows PC瀏覽器”最新版網路瀏覽器Safari 3.1,Safari有如此網路瀏覽速度,據說設計的網頁平均瀏覽速度比微軟的IE7要快出1.9倍,比Firefox 2快了1.7倍,另外讀取JavaScript的速度可達到其他瀏覽器的6倍,聽說還是世界首款支援下一代具有高度交互性的技術標準Web 2.0的瀏覽器。

Safari 3.1瀏覽器的瀏覽速度驚人,並且該瀏覽器還設計了支援基於Web 2.0用戶體驗的所有最新的音頻、視頻和動畫標準格式。最新版Safari的首款支援HTML 5環境下最新的音頻與視頻標簽及CSS動畫功能的瀏覽器。Safari 3.1並能對CSS Web Fonts提供網頁技術支援,為網頁設計者創建最新支援模式與網站提供了無限量的字體選擇。

Safari 3.1對於MAC OS X 的作業系統環境要求是Leopard或Tiger 10.4.11作業系統,記憶體不能低於256MB,而英特爾處理器的Mac系統,基於PowerPC G5、G4或G3處理器的Mac系統,支援內嵌FireWire。Safari 3.1 Windows環境要求,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記憶體不低於256MB,英特爾CPU不低於500MHZ。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