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行動手機的躍進   
行動手機的躍進 E-mail
2008/04/09, Wednesday

18.jpg

網頁美編

行動手機市場的躍進Google Phone<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面對浩翰的行動手機市場,google再度打造世界之夢,google 2005 年併購 Android 是一家新創的公司,創辦人安迪魯賓(Andy Rubin)曾研發出全球第一支智慧型行動手機Sidekick,可以整合網路、即時訊息、電子郵件與其他電腦應用軟體等功能。他希望能創造出一支能與桌上型電腦媲美的行動手機功能,因為目前的行動手機上網仍不完備,如果能夠創造出一支上網功能完備的行動手機,這正是Android要達到的目標。Android 這款行動手機功能,所使用的作業系統軟體是完全免費的,行動手機上使用的原始碼也完全開放,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在YouTube上揭開行動手機Google Phone的神秘面紗──以開放原始碼Linux為基礎的手機開發平台,從作業系統、中介軟體、瀏覽器到應用程式,還可內建Google熱門服務Maps、YouTube、Gmail等,希望讓行動手機業者、電信商與軟體開發商都在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隨心所欲打造各種應用。

Google Phone 強大的行動手機功能,最主要還是 google 專精的雲端運算技術,而 Android 所創造的作業系統的開發應用,還能讓開發商創造多樣性的內容,不會受限諸多的硬體格式,而創造出更多樣的可攜式硬體裝備。現在擔任Google Phone 行動手機平台總監的魯賓,在接受BBC訪問時表示:「我們最大、最重要的不同,就是完全開放原始碼,提供第三方開發者在Android平台上研發。開放原始碼讓系統能夠變得真正免費,OEM和手機製造商不再被單一的賣商綁住,沒有人可以真正擁有這個平台。」Google聲勢浩大地集結了包括德國電信T-Mobile、台灣的宏達電、美國的高通(Qualcomm)與摩托羅拉(Motorola)等電信服務、軟體、手機等三十三家業者,共同組成「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 OHA)推動Android的發展。Google Phone 以平均20%貢獻給作業系統授權費和軟體開發費用,完全免費的作業系統可望大幅降低製造成本,而消費者因此可以用更低廉的價格購買智慧型手機。

台灣麥實創投副總裁戴偉衡認為:「Android不會改變行動手機作業系統的生態,應該說是,它可以創造更多具備連線功能的裝置,邁向Device 2.0,藉此把市場做大。」他指出,Android開發出來的行動手機不但低價,又具備Google各項服務功能,對消費者來說,降低跨入智慧型手機的門檻。如果Google真能打出一個廉價、開放的行動手機上網市場,帶出換機潮,例如買不起導航設備的消費者可透過低價GPhone,以Google Maps來陽春導航。對企業用戶來說,Google其他功能也會是很好的方案,比方說同一家企業加購Google Phone,可以共享日曆、論壇等功能,來輔助工作。

google 創造商用行動手機市場,最主要還是以服務為目的,先讓用戶能夠真實的體驗行動手機上網的多項功能,因為只要有更多人使用Google Phone上網,他們就會使用google的其它服務,這樣就能讓google的廣告賣的更多。Google顛覆了現有廣告促銷的商業模式,把電腦螢幕上的戰場拉到口袋裡的手機螢幕上。美國《商業週刊》甚至預言,Google Phone行動手機將不收通話費,可能由廣告收入支撐。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9/11, Fri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