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頁設計資訊 arrow 網站如何具有商業服務   
網站如何具有商業服務 E-mail
2008/05/12, Monday

18.jpg

網頁美編

網站如何具有商業服務<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將一個靜態網頁設計改變成為一個具有個性的商業網站,應該在那些方面去實現商業化? 可以商業化的方面可能很多,但如何決定哪些方面實際上具有商業化的價值。在計畫過程的開始,建立明確的網頁設計目標非常重要,這樣才能指導你在眾多商業化原素中做出抉擇。例如,如果商業化的網頁設計目標是增加品牌忠誠度,那麼從刺激網頁瀏覽者多次訪問的角度考慮,增加網站設計的特色是比較好的做法。另一方面,如果某公司的客戶經常進行大批量的購買,其中包括大量的研究和評估過程,但是在網頁購買活動完成之後,他們並未從重複訪問網站得到任何利益,那麼商業化服務的焦點應該是為顧客的購買決策過程提供網頁簡單且高品質的服務。一旦決定了商業化的目標,要研究的問題是︰顧客是如何收集訊息並做出購買決策的?銷售人員以及網路營銷人員從每天網頁與顧客的交流中累積了許多經驗,這些網頁訊息可應用於適合不同種類的顧客或者顧客購買過程的不同階段,針對剛開始網頁購買調查階段和即將決定購買階段顧客的差異,可以提供不同的網頁服務模式,有時,區別就在於他們所提的問題,或者在於顧客的提問順序。透過網站與顧客進行語言交談目前還不太容易做到,所以為使網站擁有最恰當的營業訊息,我們必須設計各種方法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一些客戶對品牌比較敏感,希望與有關的品牌建立可靠和連繫的關係或者由網路品牌的吸引所表現出的一些特殊情感,顧客尋找他們認可和認為有價值的網路品牌,並且不必尋找那些教導顧客為什麼選擇某種品牌的內容。 其他顧客可能需要關於產品目錄或者是特定產品的指導,我們可以透過比較同類產品的特點、功能以及好處等訊息收集對這些顧客提供幫助。介於網路品牌導向的購買者和需要提供服務的顧客之間的網路訪問者是潛在顧客,他們的思想比較複雜,混合了態度、需求、感覺等複雜情感,這種狀況同樣需要透過網路個性化服務來處理。只有了解顧客在做出購買決定之前的想法,我們才能透過網路行銷實現銷售目的。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