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網頁視覺設計   
網頁視覺設計 E-mail
2008/05/12, Monday

18.jpg

網頁美編

網頁視覺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由於網頁設計與道統的平面設計在視覺傳達方面有著很大的類似之處,都需要具備良好的審美能力與視覺傳達表現力,支持網頁設計排版設計的理論基礎是一致的,正是基於這點,所以平面設計中的相關概念同樣可以在網頁設計中使用,下面就簡略地介紹視覺度概念:

網頁設計視覺度︰

網頁設計視覺度是指文字和圖版(插圖,照片)在網頁設計版面中產生的視覺強弱度,版面的視覺度關係到網頁設計版面產生的生動性,記憶性和閱讀性。一個版面設計,如果僅僅是文字版面的排列而無圖形的插入,網頁設計版面就會顯得毫無生氣;相反只有圖片而無文字或視覺度低的文字訊息,則會削弱與讀者的溝通力和親和力,閱讀的興趣也會減弱。一個網頁設計界面僅僅是文字版面的排列而無圖形或圖片極少,則能最大限度的刊登文字訊息,突出內容並使之便於查詢,但會使網頁設計版面顯得毫無生氣,降低網站的歡迎氣氛。一個網頁設計截面如果只有圖片而很少有文字,能使網站的生動性加強,但卻降低網站的閱讀興趣,削弱與讀者的溝通力。可見,從圖形與文字的視覺傳播力和表現力來講,網頁設計圖形的傳播度要比文字的快,它形象,直觀,閱讀興趣強;文字的設計相對圖形來講能增進圖意的理解和傳達。在圖象中,插圖比照片的視覺度高,特別是天空、海的風景照,視覺度非常低;插圖相對於照片由於明度高,給人的視覺度更強烈,印象更深刻。

在同等的版面率條件下,插圖給人的印象更加深刻。文字的視覺度低於圖象,直接表現內容時,圖片是最好的選擇,如果與網頁設計主題內容不符的圖片會造成訊息的混亂。以化妝品的圖片,明確的表達出這個公司是做美容保健的,使訊息的表達清楚直接。文字內容講述的是關於美容的東西,但是圖片的視覺度優先於文字訊息。在看照片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被強烈地吸引住,並且印象深刻,一般來說,主題與人的瞳孔距離越遠,說服力也就越低,一般來說,人類最具有表現力,尤其是臉部,最弱的是風景,諸如雲、海之類的,它能給人平靜的感覺。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8/05/12, Mon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