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網頁設計的方向在哪裡..?   
網頁設計的方向在哪裡..? E-mail
2009/03/24, Tuesday
網頁設計1024x768將成為主流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頁設計的方向在哪裡?<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所謂網頁設計的方向,便是泛指網站的應用方針、它的目的為何、方向策略與市場定位。就是一個網站所要依循的網頁設計方向。比如說你的網站是賣商品的,那就要先分析你的商品市場定位,與市場的需求在哪。甚至分析的更細如年齡層等。有了這些依據,接著就是做為網頁設計與陳述的依據。網站除了有好的美編之外,網頁設計的文字敘述也是不容忽視的。但是這些文字敘述最主要還是要讓需求者很明了的知道您的服務在哪。運用網頁設計與陳述的關係,讓使用者對你的網站產生實質的感動。

  • "方向"就是一種可依循的指標<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我們常常在談"方向",世界上如果沒有"方向"這個東西,世界的任何事情可能大亂。"方向"就是一種可依循的指標,我們早上一出門就要認清方向,不然會迷路。開門的鑰匙要往右邊的方向開,不然門就打不開。手上戴的手錶一定是順十針的方向走,錶上的時間才能正常運作。因此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裡,丟掉了方向就等於丟掉了自己。但是如果您找對了方向,目標就會慢慢浮現。這簡單的道理,卻沉浮在我們一生之中的大半日子裡。而網頁設計的方向的更是如此。

  • 網站是一種透過遠方的虛擬溝通<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當然有了這些網頁設計的大體方向,我們在設計網站的同時才能依此方向下去執行。而網頁設計的設計定位,則要以容易明了的網站設計為主,網站是要給人容易閱覽為主要目的,如果架構太過複雜或使用上太過繁複,則會讓人閱覽起來不方便。網站是一個讓人容易導覽的媒介,最主要就是要引導使用者依循網站的主題定位,漸此的進入網站的內容核心,依照這個設計平台讓需求者與提供者畫上等號為目的,如果你的內容核心與需求者的目標偏離太大,就不能讓網站發揮實質的效用。網站是一種透過遠方的虛擬溝通,它所能夠呈現的便是圖像或者文字的傳導,而這些文字與圖像的傳導便是代表著網站實質的聲音,如果不能吻合網站的實體定位,就會完全的失去它原本應有的效用。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7/17, Fri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