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網站設計鮮明的衝擊力   
網站設計鮮明的衝擊力 E-mail
2009/07/31, Friday

網頁設計新走向 css 應用

網頁美編

網站設計鮮明的衝擊力<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視覺傳達是有一定的意圖和要求,有一個明確的主題,並按照網頁設計視覺心理規律和形式將主題主動地傳達給讀者。訴求的目的,是使設計主題在適當的環境裡被人們即時地理解和接受,以滿足人們的實用和需求,要求視覺設計不但要單純、簡練、清晰和精確,而且在強調藝術性的同時,更應該注重透過獨特的風格和強烈的網頁設計視覺衝擊力,來鮮明地突出設計主題。根據認知心理學的理論,大多數人在短期記憶中只能同時把握4到7條分立的訊息,而對多於7條的分立訊息或者不分立的訊息容易產生記憶上的模糊或遺忘,概括起來就是︰較小而分立的訊息要比較長而不分立的訊息更為有效和容易瀏覽。

這個規律蘊含在人們尋找訊息和使用訊息的實踐活動中,它要求網頁視覺設計者的設計活動必須自覺地掌握和遵從。網頁設計也是出版物的一種,同其他出版物如報紙,雜誌等在設計上有許多共同之處,也要遵循一些設計的基本原則,不同之處在於每篇文章所提到的網站的“非所見即所得”特性和交互性。因此,熟悉一些網頁設計的基本原則,再對網站的特殊性作一些考慮,便不難設計出美觀大方的網頁來。如果有美術設計基礎,對網頁設計會很有幫助。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