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生態資訊 arrow 海洋深處發現生命的財富.   
海洋深處發現生命的財富. E-mail
2009/12/14, Monday

網站重點陳述的重要_1

網頁美編

海洋深處發現生命的財富

<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一國際科學家小組說,他們已經發現了數百種新物種生活在完全黑暗的地表下5公里的世界各大洋。研究小組發現近17650種動物,包括珊瑚,螃蟹,海星,確定了生活在海洋深處。近10年的研究,結果顯示,由2000多名來自 80個國家的科學家參與了第一次全球海洋生物普查。

羅伯特卡尼海洋學家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共同領導的研究海洋深處的一部分更廣泛的國際海洋生物普查計劃(COML)說:“生命的多樣性,在深海多的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研究人員發現 5600種新的海洋上面的230000已知的動物生活在世界上的各海洋,他們希望增加數千人,在最後一次普查是在2010年10月4日倫敦公佈的。科學家預測,可能有100多萬種,仍未被發現。

挪威卡塔爾半島電視台說:“有一個龐大的數字發現,特別是在泥濘狀態下的廣大深海海底。”“事實上,深海的研究並沒有非常多,但仍然在現代科學與技術的趨駛下我們仍然能發現這個巨大的地底環境。”。其中生物識別在深海領域的發光水母和凝膠狀生物稱為翅片octopods,或“dumbos,”因為他們瓣earlike鰭看起來像卡通的大象。

Bergstad說“大多數生物體在深海取決於穩定的降雨,從上層的陽光照射,這有多種形式的發現,從有機小微粒和動物屍體上發現。”“但其中一個主要問題為所有這些深海生物是缺乏食物,黑暗、龐大的數量,他們必須應付。然而,這些動物具有獨特的適應力。”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12/14, Monday )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