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網頁首頁設計   
網頁首頁設計
2007/12/31, Monday
網頁設計的首頁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網頁首頁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通常我們在做網頁設計首頁時,對於首頁的設計可能會放一些圖或是一張簡單的動畫flash,確很少去體會它的真正設計函意,其實一個網站的首頁它是進入整個網站核心關鍵所在,如果設計的不好或是含糊帶過,就很難把整體網站的真實情竟表現出來。別人進到你的首頁,也很難理解你真正所要表達或設計的內容是什麼。因此抓住網站的重點在首頁裡呈現是不可或缺的。如果沒有一個詳盡而明晰的首頁設計,對於網頁瀏覽者來說,它可能只是一張沒有意義的圖或字而已。

  • 網頁設計的門面要顧及<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的首頁是網站重心也是精髓所在,如果不善加運用,對於瀏覽者來說是很難進入你的網站核心的。因此凸顯網頁的首頁內容,與實際告知所提供的服務與訊息是首頁的設計重點所在。網站的首頁就等於是門面,對於使用者來說,就說明著要不要繼續往下看的關鍵。

  • 網頁瀏覽速度需考量<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站的首頁既然是網頁設計的重點,對於檔案大小的設計管理也是必需思考的。常常會看到進到一個網站的首頁要等待很久,對於瀏覽者來說是非常吃力的,因此首頁的製作不能只貪圖頁面的美觀而忽略網頁瀏覽的速度。我們在使用flash時,常常會忘了控制影片的大小,甚至會放上非常大的音效,這都是會影響網頁下載速度的。通常flash的大小如果超出300k就要特別留意了。

  • 首頁設計不脫泥帶水<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的首頁設計最好能夠易於理解並且不脫泥帶水,還記得要將聯絡的方式也呈現在首頁上,方便使用者的聯絡,例如電話或E-mail等。對於網頁的首頁設計我們常會忽略它的重要性,而失去了網站的實體設計價值。

  • 網頁首頁設計-flash的視覺誘導 <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我們的網頁在做首頁設計時,比較大型的網站通常都會放上flash的設計,那是因為以flash呈現在首頁上,比較能夠吸引別人的目光而特別注意您的網頁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以視覺的引導去強化內容的重點,如果有一個動態的視覺誘因,就比較能讓瀏覽者記住網頁的的設計內容。那就是為什麼很多網站願意在首頁上設計flash的原因,但是還是要考慮檔案的大小。

  • 網頁設計之首頁內容索引<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對於首頁的設計索引是非常注重的,通常瀏覽者進到首頁時,便是看你的主要網頁內容,如果沒有做一個明顯的索引介紹,對於想要知道你的整個網站主要內容的人,是非常吃力的。因此設計一個重點式介紹索引,以帶出網站的主內容呈現是網頁首頁設計必需做的工作。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