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樹立強而有力的品牌效應   
樹立強而有力的品牌效應
  • 樹立強而有力的品牌效應<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能夠運用網頁設計規劃品牌效應,讓公司企業形象 CIS 發揮效用;是網站建置的最高極至表現。因為有好的產品服務與良好的信譽能樹立堅固的網路品牌形象。網站的品牌樹立對擴展商務策略是不可或缺的,它是公司整體素質的綜合衡量標準。網頁的品牌設計,對一家公司的形像推廣,有著深層的意義。那也是企業整體網路規劃的執行重點所在。

  • 規劃、設計一致的網頁設計版面<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一個清楚並且容易瀏覽的網頁內容,是設計規劃時極為重要工作。首頁不要規劃設計太多的文字內容,最主要是能規劃好的瀏覽項目。圖文的規劃設計位置,要合於常理。例如網頁的下方要設計連絡方式或公司名稱等等。而文字的大小必須要一至格式,欄位項目文字要富含創意,同時要能吸引人,並且要擁有一定的內涵在。網站的設計重點要能一至並富含創意。對於文字的規範,最好能夠運網頁CSS下去做定義設計,讓網站設計歸於一至樣式。

  • 用戶的需求‧要設計得宜<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服務要點是建立網站與設計的初衷,針對不同的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專業服務,能提高與增強用戶對網站的向心力。擁有優秀的網頁設計的畫面,卻忽略了客戶的服務重點,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能自己設計服務的重點並帶領用戶做出出色的視覺導覽,是網頁設計時不可或缺的規劃工作。網頁上如能設計規劃好的瀏覽方向,讓用戶能快速瀏覽,便能減少客戶的網站搜尋時間。

  • 規劃、與創新是活力的表現<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既然「網頁設計」規劃與創意是息息相關的,這也是架設網站的重點,因此從專業的角度來講,並不能離開設計的專業應用,也不能離開創意的專業領域。一個創新又具活力的網頁設計才能真正吸引到別人的目光。因此網頁設計的專業技能應用,是網站建置不可或缺的。也因此從事這項工作者,接受正規的學習與培訓是必須的。

  • 「產品介紹」主題設計要明晰有力<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進入一個公司網站,除了服務項目以外最先想要了解的應該就是產品介紹,網頁的產品介紹除了要有一個明目的主題外,產品的詳盡說明更是格外重要,網頁有一個明晰的產品說明,對於使用者來說會更具說服力,因為使用者也只能從說明文中去了解產品,如果不能從說明文中去說服使用者的話,就不能提起他的消費購買欲。因此網頁的文字說明文的設計靈感與呈現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尚佶多媒體網頁設計 / Sungie © all rights reserved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