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頁設計 arrow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E-mail
2008/04/23, Wednesday

18.jpg

網頁美編

網頁設計與圖片的關係<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圖片與網頁設計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既然講到設計,就不能沒有圖片的設計,從網頁設計的架構來講,每一張圖片所扮演的角色,都代表的網站無限的延伸,從網頁整體區塊的小圖示,大到廣告圖示,都代表著網頁設計的精神意涵。如果不善加應用網頁圖片的配置與設計,對整體的網站設計視覺上來講,也是只是添加更大的負擔。我們曾經提到網頁的圖片大小會影響下載的速度,美編雖然設計的很誘人,放置於不適當的位置或是太多,都會影響網頁下載的速度。

但是網站上如果沒有圖片的設計,又會顯版呆板乏味,對用戶來講又會「不具吸引力」,通常我們在網頁設計圖片的同時,皆會考慮它的圖檔大小與檔案格式,大部份會使用jpg或gif格式,這兩種檔案格式皆是壓縮的圖片格式,不過也不能壓縮過多,使用在6-9之間是正常,如果壓縮過多圖片的品質也會失真。通常網頁設計的小圖示,例如區塊的邊邊會使用轉角的線條圖,大部份會使用 gif圖檔,因為gif的圖檔只有256色,圖檔大小較小,但你一定會說小的gif怎會影響網頁下載的速度,有些流量較大的網站對於網頁圖檔的配置是會斤斤計較的,如果一天有幾萬人瀏覽,如檔的大小是不是要特別留意,現在css的使用已能解決區塊邊線圖的問題了,這又就能解決一些小圖檔所增加的負擔。

除了網頁區塊線圖之外,不外呼就是選單設計的圖片了,通常較有美感的選單,大部份會使用圖片去設計成選單的底圖,不過這是比較花俏一點的做法,目前的流行仍然會使用css的網頁設計應用,去設計選單的運用。很多css的應用,對於區塊的美編配置已能迎刃而解,對於網頁設計來講已是大大的解決網頁美編設計的問題。css真的能應用到網頁設計的很多方面,不過它的應用仍然是要多加思索的,因為css廣泛應用在網頁編排與顏色的關係,對於網頁設計上是能大大的改善配置上的問題。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11/01/12,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