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佶網頁設計製作提供網站設計、網站建置架設、flash多媒體視覺設計、電子商務等等服務。

• 那晚,我面交寫真女星

【聯合報/記者林韋任/台北報導】 2007.04.29 02:28 am

面交時什麼人都可能遇到,有人找到失聯的國中同學,有人遇到上司的兒子、有人碰上以前的暗戀對象,還有人遇到寫真女星。

家住台中的洪先生有段「面交奇遇記」,他在網拍平台賣布質隱形胸罩,前年有一天接到一名女子來電要買bra,還急著在當天半夜從台北趕到台中「面交」,洪先生雖然隱隱覺得有些不妥,不過「殺頭生意有人做」,還是接下了這筆訂單。

當天凌晨兩點碰面時,洪先生只覺得眼前這名女子似曾相識,但並不以為意,隔天晚上電視轉播金馬獎頒獎典禮,有名以拍寫真集出名的女明星穿著半露酥胸的晚禮服在鏡頭前,千嬌百媚說自己晚禮服暗藏玄機,他才突然驚覺:「昨晚跟我面交的就是這個寫真女星!」

Yahoo!奇摩拍賣員工在網路開「拍賣報馬仔」部落格,討論主題是「最難忘的面交經驗」,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除了意外與明星、名人面交的經驗外,還有人賣東西遇到上司的兒子。一名署名「穿上平底鞋的貓」的網友在網路上拍賣絲瓜水,兩人約好面交,見了面表明身分後,「穿上平底鞋的貓」赫然發現買方是頂頭上司的兒子。她反應超快,雙手奉上絲瓜水說:「送給你了,以後有需要請再吩咐我就好。」

也有人面交時,巧遇往日暗戀對象;賣狗狗衣服的陳先生,第一次上網交易時就和買家約定面交,見面時,陳先生驚喜發現,買方是他從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時心儀的對象,但當時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打工結束後,兩人失去聯絡,沒想到卻網路拍賣面交讓他們喜相逢,這回陳先生緊緊把握住機會,經過兩年多交往後,去年底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網友瑋玲也有面交奇遇,她連續兩次跟女生買東西,透過電話約好時間地點,但最後卻是帶著盥洗用具的男生來交貨,原來她連續兩次的交易對象都是孕婦,而且都在面交前生產,只好請先生來交貨,買方為了分享高興的心情,兩次都以標價的半價賣給她。

網友藍藍綠茶的經驗是,賣一百元的書,跟對方聊天聊到欲罷不能,結果對方請他喝了超過一百元的咖啡,沒想到面交讓他交到一個聊得來的好朋友。

資料來源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