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設計=? wHY
> 關於尚佶 aBOUT
> 專業服務 sERVICE
> 製作流程 cOURSE
> 方案介紹 scheme
> 客製專案 sPECIAL
> 問題解答 q&A
> 聯絡尚佶 cONTACT
> 回首頁 hOME
 
> 網頁製作如何生動
> 尚佶網頁設計服務方向
> 網頁設計的色彩搭配
> 網頁設計如何發揮效用
> 網站如何具有商業服務
> 網站設計的視覺焦點
 
網頁設計聯絡電話
 

 

關於尚佶 aBOUT

設計即是「創意+專業」的砌合尚佶 SUNGIE 網頁設計以專業的網頁設計見解,為網站的萌生創造更高的網路行銷價值。網路講究「真誠+包裝」的謀合,最後傳導的便是企業「形象+統合」的應用。尚佶 SUNGIE 網頁設計精於網路形體包裝,讓網路形象更加明確有力;以「力+美」的設計誘導讓焦聚集中,讓網站的核心定位趨於明朗。以專業的設計方向,讓網站設計真實發揮網路的實體效益

數位時代的進化,讓網頁設計這個專業領域更加活絡。網頁設計的定位也越來越明朗;網頁設計的方向也逐步透明化。企業形體不斷的驅使前進的動力,為了就是講求生存之道,而生存的重要因素便是企業行銷方向與策略指標能否俯合市場的需求。運用網路做為網路行銷的管道,也是當今市場需求的潮流。而網頁設計也就在這市場的萌生之際進而誕生;因而在市場的需求要素之下,讓「網頁設計」這個過去未曾聽過的名詞,也逐漸孕育而生。市場的需求不斷擴大,網頁設計也不斷延續這項專業服務。不過在那麼多的網頁設計市場上,競爭力也是一項考驗,並不是每家網頁設計的服務都能夠真實符合市場的需求。

設計不等於行銷,整體的專業互動,才是網頁設計的本源。網頁設計雖然講究創意,但創意的動力還是源自網站行銷的成果。有好的網頁設計創意,卻不能帶動整體的行銷的方向,對一個網站來講也是餘事無補。很多網站講求網頁設計的美編,雖然這是網頁設計的根本,但也是網頁設計的基本要素。反過來如果不善加應用這個基本要素,縱使有很好的行銷管道,也不能對網站產生作用。

尚佶 SUNGIE 網頁設計為不同領域者思索網站上的實用性,讓網站的行銷特性發揮到最高。為企業者拓展更寬廣的視野,是尚佶 SUNGIE 現今與未來長遠的目標。尚佶 SUNGIE 以「專業設計•熱誠服務•合理價格」為工作指標,為客戶創造雙贏的服務品質、締造更高的網路價值。

 

 
尚佶網頁設計 2008 © copyrigh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直接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