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頁設計=? wHY
> 關於尚佶 aBOUT
> 專業服務 sERVICE
> 製作流程 cOURSE
> 方案介紹 scheme
> 客製專案 sPECIAL
> 問題解答 q&A
> 聯絡尚佶 cONTACT
> 回首頁 hOME
 
> 網頁製作如何生動
> 尚佶網頁設計服務方向
> 網頁設計的色彩搭配
> 網頁設計如何發揮效用
> 網站如何具有商業服務
> 網站設計的視覺焦點
 
網頁設計聯絡電話
 

 

客製專案 sPECIAL

        何謂「客製專案呢?」。所謂客製專案泛指網頁設計的頁面超出「方案介紹」裡的頁面範圍,或網站裡含有一些特殊功能的程式設計,便要另行估價。那大家一定會問,價錢如何評估?是以做多少數量做為評估。通常網頁設計的評估都是以頁面的多寡下去評估的。

        那大家一定會問市面上平均的網頁設計價格大概在哪裡?其實還是有個依循,通常如果沒有FLASH動畫設計,只是單純的專業影像處理的HTML網頁,大概在一頁1000 元以內的設計費之間,但如果有 FLASH動畫設計置頂,可能在一頁 1500-2000 元以內不等;當然每家公司的收費大至都差不多。

        但如果是整站網頁設計都是應用FLASH下去製作的話,那價格可能會比一般的HTML頁面高出更多。一些網站仍然會選擇使用整站FLASH製作,因為FLASH的製作看起來比較活潑生動,許多須要動畫呈現與精緻畫面的企業仍然會選擇使用FLASH。

        當然我們可能還會遇到有一些較大的方案,它的估價方式也可能以「整體方案」下去評估例如:像一個方案在幾頁設計之間,是多少錢,當然它可能有一些配套的程式設計附加在上面

 

 
尚佶網頁設計 2008 © copyright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直接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