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科技資訊 arrow iPhone 4 耀眼超薄行動手機   
iPhone 4 耀眼超薄行動手機 E-mail
2010/06/09, Wednesday

網站重點陳述的重要_1

網頁美編

iPhone 4 耀眼超薄行動手機<hr>-網頁水平線-↑向上

行動手機技術的延展不斷躍進,不僅讓行動手機在功能上創新之外,創造輕巧拉風與超薄的技術,也是行動手機開發商所重視的方向。蘋果電腦最近就開發了一款超薄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4,而  iPhone 4 除了擁有眾人屬目的百種以上的新功能之外,更擁有前置式網路攝影機的功能,以WiFi 無線網路讓同樣擁有 iPhone 4 的手機用戶可以進行視訊通話;這就是 iPhone 4 最強勢的功能 「FaceTime」。這個新功能便是  iPhone 4 帶動未來行動手機驅勢的關鍵。而除了前所未有的新功能之外,iPhone 4 最主要是在電池的使用上的提升,擁有 七小時的通話時間,待機更高達三百小時。iPhone 4 在新一代的行動手機上將可帶動另一項風潮;因此我們可以看出行動手機未來的走向與定位,除了前衛性的超薄設計之外,無線網路視訊功能也不斷的進展之中。

iPhone 4 擁有超薄機身 0.93 公分,螢幕解析度更高達 326 ppi,不過 iPhone 4 最主要是讓視訊通話功能在使用上更加容易。iPhone 4 與 iPhone 3 當然提升了不少的功能,除了強大的視訊通話之外,相機功能也全面提升的500萬畫素,並搭載 LED 閃光燈、可錄影等等。蘋果宣稱這是有史以來設計最漂亮的手機。但行動手機以市場已不同於以往,尤其最近智慧型手機的搶市,手機市場的競爭更加熱絡,其中搭配 Google Android 平台智慧型手機更是熱絡,包括 Droid Incredible 與 HTC Evo 4G ,因此蘋果  iPhone 遇到了不同以往的  iPhone 競爭市場。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10/06/09, Wednesday )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