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紅酒抗衰老. E-mail
2008/06/24, Tuesday

18.jpg

網頁美編

紅酒抗衰老<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紅酒真的能抗衰老嗎?美國科學家指出,紅酒抗衰老的功效,可能比以往更強。新研究指出使用高劑量紅酒的成分「白藜蘆醇」餵小鼠,出現限制熱量攝取類似的成效。科學家已在服用紅酒所含的濃縮白藜蘆醇的膠囊製劑。他們認為還必須取得更多白藜蘆醇的功效及安全資訊。

科學家發現,含有紅酒成份的白藜蘆醇能夠活化sirtuin,因此有助於細胞延長壽命與抗衰老,紅酒中的成份甚至可以延長達70%。辛克萊在2004年與人合創「Sirtris」公司,想研發與含有紅酒成份的白藜蘆醇功效相同的藥物。

Sirtris公司在研製小分子藥物,比含有紅酒成份的白藜蘆醇還穩定,紅酒劑量也可以更小。2008年4月,Sirtris宣布該公司調配的含有紅酒成份「SRT501」白藜蘆醇製劑,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

科學家實驗,餵食小鼠的含有紅酒成份白藜蘆醇劑量超過每天100瓶紅酒的含量。而威斯康辛團隊使用劑量則相當於每天35瓶紅酒。然而紅酒還含有許多類似白藜蘆醇的分子,對人體也有好處。他們認為喝上4杯紅酒,相近於含有白藜蘆醇的奏效分量。

有幾家公司已將白藜蘆醇製成膠囊販售。比如「Longevinex」生產的膠囊,成分是由紅酒及中藥「虎杖」所提煉。

 

 

資料參考自 奇摩新聞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8/07/03, Thursday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