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Forgotten網站設計 E-mail
2008/08/19, Tuesday

網頁整體搭配應用與設計

網頁美編

Forgotten 網站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多重運用的設計概念,大多被應用在商業設計的範疇裡面。大部份的網頁設計師也會被商業包裝導向的驅使,而失去網站設計少許的藝術價值。forgotten-pixels 網站設計所使用的寫實作品,就如同設計一幅畫作一樣。運用於網頁設計上。細緻的影像紋路應用,將實體的網頁設計影像畫風,徹底的運用於網頁設計上。forgotten-pixels 網站設計精通網頁寫實畫作,尤其是網頁上影像紋路設計與技巧。光影的運用與顏色的搭配,與網頁設計版面的配置更是不在話下。forgotten-pixels 喜歡用暗色或黑色系做設計的主色,是一大特色。不過這可能是潮流的驅使吧!這幾年的世界潮流所引領的顏色大部份是驅向暗色系或黑色系列,從一些煤體的服裝展便能了解一二。

Forgotten-pixels 網頁設計 的多媒體的設計含蓋面是非常廣的。除了網頁設計之外,更攝入RPG的遊戲設計領域,從作品集裡不難發現。這也可能是他喜歡應用黑色系的原因。而音效、動畫影片的製作,也是他涉足的範圍。當然這其中不泛於網頁影像處理的基礎,是他網站設計的基石。Forgotten-pixels 網站設計,商業網站的設計則是跳脫的原本精於暗色系的設計風格,顏色的設置則驅於多樣化;並不會被他原本的風格所蒙蔽,而能夠跳脫出另外的網頁設計風格來。從許多網頁設計作品中可以看出,Forgotten-pixels 網站設計 ,還是能將一些商業網站,應用於主色系的與主體的區隔。不過他還是能將行業別的函蓋面區分出來,讓網站更加具有其專業性及說服力。

forgotten.jpg

forgotten1.jpg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8/08/20,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