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嚴僅的網頁設計如何掌控 E-mail
2009/08/07, Friday

嚴僅的網頁設計如何掌控_1

網頁美編

嚴僅的網頁設計如何掌控<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一個清晰容易瀏覽的內容,是設計時的重要規劃工作。擁有優秀的網頁設計的畫面,卻忽略了客戶的服務重點,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一個創新又具活力的網頁設計才能真正吸引到別人的目光。既然是「網頁設計」規劃與創意是息息相關的,這也是架設網站的重點所在。一個網站的整體規劃精華可以說都在公司簡介裡,如能善加運用,使用者便能清楚的了解企業體系的結構與服務方向。 

  • 網頁設計必須經過嚴謹的規劃<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是必需經過從無到完成一個網站,這之間的過程是要經過一個嚴僅的規劃與思索網站的特性,再由專業的網頁設計人員一步一步的建構與設計,最後才能完成自己或企業所能需求的網站。一般的網頁設計主架構是根據需求者的實際需求,而下去評估規劃與設計的,所以它的主架構在設計時是可以隨意變換的。一個網頁設計截面如果只有圖片而很少有文字,能使網站的生動性加強,但卻降低網站的閱讀興趣,削弱與讀者的溝通力。 

  • 網站設計的風格必須一致性<hr>-網頁水平線-↑向上

整體的網頁設計風格必須採取一致性,如果沒有一個整體的網站風格,就會讓人有散亂不堪的感覺,對於整體的形象也不容易聚集。網站設計時應著重的一個重點,這個主題如果不彰顯出來,對於網站未來設計的方向與動態內容很難連接在一起,網頁的架構就不能統一很難一致性。除了流暢度要高外對於視覺的運用也要相輔相成,如果網頁的設計複雜而不考慮顏色的配置,對瀏覽者來說也是非常吃力的。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09/08/10, Mon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