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路資訊 arrow 網頁設計整體將如何整合   
網頁設計整體將如何整合 E-mail
2009/08/07, Friday

網頁設計整體將如何統合_1

網頁美編

網頁設計整體將如何整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CIS形象商標設計可以以動態形式或靜態形式來做設計,通常會使用靜態圖片設計或動態FLASH設計,網頁設計的web色彩配置和版面設計需要整合統一讓它一至,我們一般稱網頁設計標準色彩和網頁設計應用版面,當然其形式和要素非常多,我們可以概括為基本網頁設計元素,當然這其中的說法是非常多的。 

  • 網頁設計banner的製作應用<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最好不要製作太多的banner 廣告,因為大部份的人是不太願意去看那些廣告的,尤其是製作太多的話是會影響整個網頁設計畫面的,當然局部的放置是可以的,最好是能與網站主題有關,不要脫離網站的主題,當然在整篇文章裡圖片的放置,則不能太過於零亂,應該加以製作規範。尤其是網頁設計圖片的大小應設計得宜,最好能夠一至。圖片的 ALT 使用圖片的說明,最好也能一併應用上去,讓網頁能夠閱覽的人更加廣泛。

  • 網站設計的圖片應用<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設計不使用圖片背景,也等於在向來訪者表示“我們以高品質的內容(產品或服務)取勝,而不是花哨的設計”。如果堅持要使用圖片背景,那麼一定要使它很亮的圖片做網頁設計之用,以免它影響前面文字的閱讀。剛開始網站設計時,總喜歡在其中塞滿漂亮的圖片,這似乎是“人之常情”,然而,這正是專業網站的又一禁忌。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最後更新 ( 2018/12/26, Wednesday )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