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網頁多媒體設計的大搜索-Bebo E-mail
2007/11/16, Friday
hhh    

網頁多媒體設計的大搜索-Bebo<hr>-網頁水平線  

‧網頁多媒體設計新走向<hr>-網頁水平線

網頁多媒體運用在現今已是一種網路流行的設計走向,一種叫做「Bebo Open Media」的最新網路影音平台設計,在歐洲已經瘋迷一時,那就是歐洲網頁影音社群平台Bebo。有人將它和Facebook Pages與Facebook Ads相提並論,但它只是一種Facebook內建企業網站與廣告制度雙向設計的新架構,也有拿它與Google的OpenSocial相比。

‧Bebo的起源與網頁服務內容<hr>-網頁水平線

Bebo在英國發跡,總部已經搬到矽谷舊金山,但在美國的使用者並不重視。在過去Bebo早已將VideoMusicBooks劃分出一個自己的首頁,並且以入口網站的經營方式,希望能鼓勵一些製作人來使用Bebo,之前就曾經與Lonelygirl15的製作人共同合作了一劇「KateModern」,現在更嘗式一種叫「全民演戲」的方式,推出了線上肥皂劇「Sofia’s Diary」,這些只能在Bebo網站上才能看到,因為那是Bebo獨家播放的。它的網路媒體設計形態早就比老早被買下的MySpace更像網路多媒體了。

‧網頁開放式媒體設計<hr>-網頁水平線

如今Bebo的「開放媒體」社群網站以來對抗Facebook是一個高明的格局。Bebo所說的「開放媒體」,它其實是一種「網路影音插件」也可通稱為「資料插件」,只要你的網站對音樂或影音有興趣,想讓自己的網頁有不同的設計感覺,只要向Bebo申請,Bebo就會給你無數種音樂或影音的選擇。讓你設計出所要的網頁影音效果,並可分享給別人。它跟youtube是不大一樣的,它的影片在網頁呈現方式,不是讓你貼上一段程式碼,然後再到youtube去抓影片,而是讓你直接把影片放在你的網頁使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