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arrow 網路資訊分享 arrow 網路資訊 arrow 瀏覽器-世界之窗   
瀏覽器-世界之窗
2008/01/27, Sunday
網頁瀏覽器-世界之窗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瀏覽器-世界之窗<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瀏覽器-世界之窗 

瀏覽一個好的網頁設計作品,瀏覽器的選擇也是不容忽視的,在眾多的瀏覽器中,EI算是最多人使用的了,不過仍有許多瀏覽器的設計,仍然是非常優秀的,諸如像 Mozilla Firefox 、Avant Browser、還有以下介紹的「世界之窗」等等。

  • 網頁多視窗框架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世界之窗瀏覽器2.0版是繼IE瀏覽器7.0版之後,世界上第二款採用多視窗框架設計的瀏覽器,區別於其它採用單一的多視窗瀏覽器,多視窗框架可以大幅減少由於某個網頁當機導致的整個瀏覽器當機情況,並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網頁打開速度。

  • 網頁智能性廣告過濾+黑名單過濾<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內建的智能過濾引擎設計它能有效的過濾自動彈出視窗、網頁內自動漂浮的廣告,還您一個清淨的瀏覽空間;
如果您對廣告過濾要求很高,世界之窗還提供了黑名單過濾,世界之窗瀏覽器的黑名單過濾採用直接從HTTP協議底層過濾的方法,配合內建支持的正則表達式,可以過濾任何您不想要的內容。

  • 強大的網頁瀏覽輔助功能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過濾Flash、解除網頁腳本對用戶的限制、網頁無限縮放、代理伺服器快速切換、網頁自動填表設計、快速保存頁面內包括圖片、動畫、視訊等任意內容、增強的網頁內容查尋和高亮功能、隱私保護、鼠標手勢、自定義熱鍵、位址欄自動完成、鏈接拖放等操作讓您能夠輕鬆瀏覽網頁。

  • 不斷加強的安全瀏覽<hr>-網頁水平線-↑向上

網頁的瀏覽安全性是值得注意的,世界之窗瀏覽器獨有的安全瀏覽模式,可以幫助您提升瀏覽安全,遠離惡意的干擾,銀行網站反盜號,網頁防火牆設計(頁面執行木馬警告),更多安全功能不斷開發中...
後續版本將加入︰適合不同國家用戶的網站反釣魚等。

  • 網頁瀏覽性能優化模式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對於網頁同時開啟數十個頁面,CPU佔用率高的情況下,世界之窗瀏覽器它能提供性能優化設計模式,開啟此模式之後,CPU佔用率可以瞬間降低並維持到打開一個單頁面的水準,此模式對於網頁瀏覽用戶不存在相容性的問題。

  • 內建支持多線程、斷點續傳下載<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在眾多網頁瀏覽器中,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為數不多的內建提供下載工具的瀏覽器。
標準的文件名嗅探功能設計、多線程下載支援、斷點續傳支援、簡單實用的下載管理功能,這些實用功能簡單高效率,內建下載與網頁瀏覽的完美結合,可以極大的方便您的瀏覽和下載,為您節省了更多時間。

  • 網頁瀏覽器靜音功能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第一款支援瀏覽器靜音的瀏覽器。
現下很多網頁都會自動發出聲音,比如部落格網站、視訊廣告等,在世界之窗瀏覽器狀態欄上啟用瀏覽器靜音功能後,網頁上所有的聲音都不會被播放出來,還您安靜的瀏覽體驗上網的樂趣。

  • 網頁瀏覽器外觀和濾鏡設計<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強大的外觀設計支援功能,使您在瀏覽網頁時可以更換各種美觀獨特的外觀,在世界之窗愛好者的幫助下,我們已經擁有了各種風格的經典外觀供您做選擇;
世界之窗瀏覽器支持和相容IE內核瀏覽器的各種濾鏡(目前暫時不支援工具條濾鏡),擴展您的專業應用。

網頁瀏覽器世界之窗A

網頁瀏覽器世界之窗B網頁瀏覽器世界之窗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