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尚佶網頁設計主選單
網頁美編設計製作
行動手機‧行動電視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訊息:
  網頁設計全球效應
  網頁設計的行銷效用?
作品賞晰 :
  昇華文件櫃有限公司
Shen Hua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美和美吊扇公司
  HCB AUTO TOOLS
  逸通房屋拆除工程
  鳳凰企業社
  國立中正大學行銷創意研究中心
  銘輝毛刷有限公司
  大業國中 嘉義市 97 海洋教育計畫
  鳳凰冰涼巾公司
  進泉瓜子
  金鴻勝酒廠
  集順汽車椅套
  嘉義市97教學卓越計畫
  鉅祥工具開發有限公司
更多作品 >>
 

 

 

 

 

 

 

 

filing cabinet file cabinet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新恩嘉義神經內科

 

 
 
網頁設計+創意=100%網站   
網頁如何設計虛線表格 E-mail
2008/05/12, Monday

18.jpg

網頁美編

網頁如何加快讀取速度?<hr>-網頁水平線-↑向上

在網頁設計的時候,常常會遇到設計製作虛線表格的問題,通常我們會用圖的方法,不過應該有更好的方法,以下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設計的方法一:做一個1X2的圖片。

半黑半白,再利用表格作成線。這種方法雖然麻煩,但在任何瀏覽器中均可瀏覽,相容性也最好。

方法二:在網頁設計CSS裡面做設定。

如果使用DreamWeaver做網頁設計的話,只要在CSS面版裡加一個style,選擇“redefine HTML Tag”,再在下拉選單裡先“table”,在彈出的面版裡,category裡選擇border,在border裡,將top,left,right,bottom都設成1px,顏色設成你想要的邊框的顏色。然後在style下拉框裡選擇dashed。一切ok。只是所有的表格都會用虛線做邊框了。注意,這個效果在瀏覽器裡才能看見。

方法三:直接在網頁設計html裡設置(如果你只想讓某一個表格邊框是虛線的話)。

在表格的html裡加上這個:

style="BORDER-LEFT: #000000 1PX DASHED; BORDER-RIGHT: #000000 1PX DASHED; BORDER-TOP: #000000 1PX DASHED; BORDER-BOTTOM: #000000 1PX DASHED"

顏色是十六位代碼,你可以自己設計。

 

網頁美編
網頁美編
< 上一頁   下一頁 >
top_18.jpg
 
 
尚佶網頁設計 2011 © copyright 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Su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