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佶網頁設計製作提供網站設計、網站建置架設、flash多媒體視覺設計、電子商務等等服務。

•為什麼泰國人喜歡穿黃色的衣服

泰皇登基60週年,這位史上在位最久的泰王,過去60年來,深受泰國民眾的愛戴,因為泰皇自從登基以來,積極下鄉,了解民間疾苦,並且致力於農業,醫療發展,TVBS記者孫明愷、鄭光達 帶您到泰國,獨家直擊這股「全民瘋泰皇」的風潮。

泰皇登基60週年全國舉國歡慶,從大皇宮週邊開始每隔50公尺就會有一張泰皇的人型海報,紀念商品更是應有盡有,從衣服、帽子、手環到郵票處處可見。有沒有發現每一個人穿的都是黃色的T恤,因為泰皇是在星期一出生,所以他的生日色是黃色,因此為了要慶祝60週年登基慶祝大典,每一個人都要穿上黃色的T恤,這個就是我愛泰皇、我愛皇帝、我愛泰皇。

泰國民眾對於泰皇的尊敬還不只如此,在泰國不論去看電影還是歌舞劇播映前都要起立唱泰皇歌,表達心目中的敬意。

泰國民眾:「他實在是一個很棒的人我們都很愛他,他在我們社會中做了很多事情,不管多少歲數的人,都很尊敬他,希望他可以永遠當我們的泰皇。」

究竟蒲美蓬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人民連對於誰來繼承他的位子這個問題,都是一個不可說的禁忌。

18歲就登基的蒲美蓬一直致力於泰國農業,60年來足跡遍佈全泰國,一步一腳印對於改善平民生活不遺餘力住的皇宮裡,就有醫療發展中心、植物園,全部為民研究。在位60年蒲美蓬就進行了至少5000項計畫,徹底改善民眾的生活,登基60週年前夕更獲聯合國頒發人類發展終身成就獎。

精通爵士薩克斯風的蒲美蓬,還是個創作型高手,與音樂家一起玩band,熱愛遊艇賽車的他,年輕時還因為出車禍失去一隻眼睛,但這完全無損於他的威嚴,蒲美蓬已經被人民神格化,也讓蒲美蓬的登基大典,成為泰國百年來的最大盛事。

資料參考

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vivi20060612224153

 
 
網頁設計的迷思~~~
 網頁設計相關問題
 網頁設計相關文獻
網頁設計者該看過那些網站?
網頁設計軟體,何種較簡單?
「Namo」網頁設計的下載點?
網頁設計未來的發展
有關網頁設計的繪圖軟體
網頁設計的排版軟體有那些?
介紹一本學習網頁設計的書
架設網站該提供啥資料給設計公司?
網頁的語法,如何使用?
 
com 的策略規劃與設計
產品互動3D 網頁設計新趨勢
WWW網頁設計之準則與應用
ASP.net網頁設計範例教本
互動式網頁設計之應用模式
網頁的美感概念及設計原則
網頁介面設計使用性評估
電子商務網站信任對消費者交易之影響
網頁的美感概念及設計原則